3344体育官方网站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暨毕业晚会

“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202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4届的高教学子即将毕业踏上新的人生旅程。20231228日晚,由3344体育官方网站学生会、商学院学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万‘理’可期,献给启程的你”元旦晚会暨毕业晚会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温馨祝福。

商学院院长马铁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3344体育官方网站原所长周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商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孙定东,3344体育官方网站硕士生导师、化学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吴艳阳以及来自三个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晚会。

活动伊始,三位学院领导向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对勤勉工作、刻苦学习的全体教师和同学致以节日祝福,期待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2024年的机遇与挑战。

商学院院长马铁驹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永葆青春和勇气,在筑梦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爱祥分享了四个“理”,为同学们即将踏入社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3344体育官方网站原所长周玲以温暖的祝福语为晚会拉开序幕。她寄语同学们带着梦想远程,保持华理的优良传统,勤奋求实、励志明德,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

晚会围绕主人公的视角展开,在时间的洪流中,观众与主人公一同乘坐时光旅行列车,穿越回那些青涩的岁月,回望童年、青春的时光故事,感受成长的喜怒哀乐。时序更替,奋斗不止,每一次出发,每一步跋涉,都是勇敢的挑战、勇者的宣言。本次晚会希望通过时光旅行的故事,给予毕业生们前进的力量,将过往种种转变为对世界的了解、对人生的感悟、对未来的指引,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晚会现场灯光闪耀、精彩纷呈,高教所的学生也在晚会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京剧、歌舞、朗诵、器乐,展现出了高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师生们合影留念,互送祝福,未来可期。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1-02